【智人網上講座】財富是否天注定
top of page

【智人網上講座】財富是否天注定



「三歲定八十」、「性格決定命運」,究竟我們一生的財富命運是否由先天決定?


為何有些人理財投資總是重覆犯錯?是否只因理財知識不足,還是有其他重要原因呢?


有沒有想過原來我們的基因與理財是有密切的關係?為了解開財富的基因密碼,智人基因技術總監 Simon Lai 和 perform 百峯高級投資顧問 Dickson Kwong會在網上座談會帶大家一齊了解自己的理財天賦!


📅 2021 年 1 月 30 日 (星期六) 下午 15:00 - 16:00

大家可以經以下連結,進入我們的系統報名。完成後,您會經電郵和Whatsapp,收到您的專屬電子入場券,內有直播室的鏈結:




✔ 完成座談會,您可得到免費基因咨詢一次

✔ 完成座談會及財務策劃服務體驗,您可得到百峯專業理財分析報名一份 及 HK$250 網上超市現金劵一張

設有有獎快問快答環節,最快正確回答並完成財務策劃服務體驗,會得到 Apple 10.9" iPad Air WiFi 64GB 一部

✔ 本次網上直播使用 ZOOM 軟件,請大家預先安裝 ZOOM 以便收看

活動完結後,您亦可在電子入場券中的錄播中心,收看足本重溫

支援所有電腦、平板及流動裝置


* 本次活動、服務、遊戲內容及禮物皆受活動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可參考活動報名網頁。


 

一站式活動管理

我們採用一站式活動報名及管理系統,您可在網上輕鬆報名,接收電子入場劵,經電郵及Whatsapp接收活動提醒、通知、問卷等。



個人資料保護

我們十分重視保護您的個人資料,所有您的個人資料不會被智人基因有限公司及百峯財務策劃服務有限公司以外任何無關的第三方接觸、紀錄和作任何其他用途,確保您有良好的活動體驗。



網上技術支援

我們的直播和錄播室支援電腦、平板、以及手提電話收看和互動,並能在全球任何地方,包括中國內地、美國、澳洲、台灣等地方收看。



講座免費即時重溫

錯過了我們的線上直播? 不用擔心,您可以在同一鏈結報名,收到您的電子入場劵後,可在錄播中心,重溫我們完整的節目。



52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